不愧對自己,不折騰生命

2015090214:53
雖然愛文字的人大多是多愁善感,敏感細膩水解蛋白,但我還是希望文字外的大家都是幸福的女人。其實文字只是一種愛好,過好生活才是最根本的,有了幸福的基礎,快樂才會溢滿指尖。

愛之有度,文字亦如此。

人生是一道單行軌跡,留下怎樣的風景,在於心靈的旅行。

  靜美必是不可少的,不論世間風起雲湧,我自淡然一笑,不言,已是風雅。

  連日來,心事如潮,好不安定。回望舊年的字跡,一幕幕如煙往事,穿過塵封的記憶,恍若隔世。我不求回到從前,畢竟轟轟烈烈只屬於青春,平平淡淡才是永恆,而我們,終將會老去。

  那又何妨?再美的風景,走過亦是傳奇,不必一生相隨,因了短暫,方才最美,如煙花一般,絢爛。不去計較歲月曾賦予我什麼,當以善意的情懷,笑別過去,善待當下,守望未來,不是嗎?

  終究是因為年輕,所有的悲喜都顯得那麼驚心動魄,是啊!如今想來,我應當感激。感謝依舊陪伴著的,原諒彼此傷害過的,笑看無關痛癢的世事,守好內心的一方錦,修行,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  不為他人眼光,只取悅自己的心。

一切都淡了,更多的是順其自然。

也許年少輕狂過,而心裏偏愛的是謙卑。較之鮮豔的外表,我更傾於純美的 內心。時光會淡,人亦老,只有一顆優雅的心,能守住歲月的繽紛,香撲滿徑人民幣匯率走勢

低調,無疑是一種優雅。

正如我喜歡親身於山水,一襲若即若離的背影,雖朦朧也迷離,如此,鏡外人可以將目光更多地定格於俊山秀水,和人景相映的無限遐想之中。既賞了美景,又引人入勝。

你不必知曉我的故事,也無需探索我的世界,甚至模樣,是否動人已不重要,重要的是一顆恬淡的心入詩,沁出清雅的花兒,你來,我自盛開。

修一顆般若的心,在文字裏找回自己,將頓挫笑作風雲,一回眸一轉身,盡是詩意。

內心富足,便無懼俗世塵埃。修心養性,為的是不受傷害。

無關於表像、財富與奢華,而是內心的一處寧靜。是身於草木心在雲水的雅致水解蛋白 ,是穿行花間不染塵香的輕簡,是紙上盛開的桃源,化作繞指柔。

有時發現,縱然受了傷害,隨年月過遷,原諒那些人會比痛恨更加令人舒懷。愛應有度,恨亦不可,萬般都是為了釋放自己的心,不受世俗的禁錮。

偶爾地,只一句愛的問候,一個善意的眼神,一首動情的歌,抑或是一窗朗月清風,無不是心靈深處最好的皈依。

是啊!人生不過百年,心若自在,方是晴天。

生活,平淡,方知其味。

以隨遇而安的態度,過鮮衣怒馬的生活。不愧對自己,不折騰生命。

終究是個小女子,內心裏盡是細微的平淡,平凡相伴,如此,甚好。

心存邪念的人,不僅會傷及他人,也會害到自己。因為邪念會讓人遠離,而孤立,也並不會快樂。因此,不論他人是怎樣的,哪怕再不入眼,提升自身的修養,才是做人之本。不為取悅別人,只為成為一個讓自己喜歡的自己,沉靜而充盈。

迷茫是不滿於現狀卻又無力改變的躊躇,或者不知怎麼去改變,或者是害怕改變現狀後結果更加不堪,於是徘徊在了交叉路口,久了,心就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