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種愛不能說出口

2016031716:07
人生不長,就那麼短短幾年。人生路上我們能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 ,愛情也一樣,也有不同的地方。愛情分為倆種,男女之間和同性之間。雖說現在同性戀在我們國家不是那麼被接受,但也有真心相愛之人。我是女生,但我不是同性戀。只是一種喜歡的表現,一直在心裏默默的不說出來乳鐵蛋白
她是我見過的到目前為止我感覺是最漂亮的一位姑娘,個子高高的,長髮及腰,白白的皮膚,修長的手,大大的眼睛,是那麼的單純,那麼純淨。她是一位善良的姑娘,默默的做自己的事,有心事也不說,在陌生人面前看起來比較高冷,但相處之後,你就會發現她還有不一樣的地方。她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女孩。 她是我的大學同學兼同桌,宿舍面對面,出來進去都能看到。更神奇般的是我倆是一個地方的人,大老遠的能遇到能和自己是一個地方的人,那真是太激動了。我倆 特別投緣,雖然我沒有她唱歌唱的好聽,但我們之間都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,就這樣,我們的關係一直那麼好。一起去旅行,一起回家,一起來學校!直到有一天, 這種美好被打破了,她,有了心愛的他,而我孤孤單單一個人!
她對於我而言,就是不管她做了什麼讓我不高興不開心的事,我也無所謂,因為我喜歡她在我身邊的感覺,而這種感覺卻不能說出口,因為她愛的是他,更何況,我們誰都不是同性戀,只是關係好到了超過了友情但還不到愛情。關係就這麼好,所以我不想打破,寧願她每天開心的去找對象,也不願意她看到我悲傷,因為她的快樂,就是我的幸福。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加閨蜜乳鐵蛋白
我對她的喜歡,一般人可能理解不了,也體會不到,所以我把這種喜歡放在心裏,永不說出口,做我該做的事,其實我這一生也就喜歡她這麼一個女孩,但我不能告訴她,因為結果只有我知道是多麼的殘酷。
我為了我們的友情長久,我把她當我姐姐,因為在怎麼好的友情都不如你的家人,所以把她當作我的家人看待,這樣我感覺總比把她當朋友強,因為畢竟離家那麼遠,身邊能有一個照顧你的人也是件不容易的事。多一個人在身邊總比沒有強 乳鐵蛋白
這種愛不能說出口,也不能說出口。這種愛就是我喜歡她,只能是默默的喜歡,不可能成為情侶!所以只要她不離不棄,我必生死相依!